「神七」的太空漫步造假?!

/ 分類: / 1 則回應

標籤: , , , , ,

今天在逛部落格時發現,有人說神七的太空漫步是假的?!   :shock:

疑似是拿在水池中模擬太空漫步時的影片,加以變造而成的!

於是拓海發揮「柯南」精神,好好的給它調查一下囉!呵呵呵~ :D

以下就是拓海到 YouTube 找到的影片

在 00:02、00:47、05:50、06:43、06:46、06:48、07:17、07:19 都有疑似氣泡的蹤跡…

不過,也可能是太空艙內的小碎片 or 小異物…

另外有人認為,就氣泡上升的速度、光影的變化、旗子的擺動、….等,都跟在水中模擬的狀況不同,所以認為那不是假造的!

所以,你問拓海那是真是假?拓海也不知道,畢竟不是太空科學家,怎會知道呢!

拓海只能靜觀其變,看看後續的發展囉! :)

一般留言 (1)

  1. 您的「柯南」精神好像沒有發揮的淋漓盡致喔
    影片8:42左右請看太空人左手上的鏡子 那一排探照燈似的反射物是啥…搞不懂..是飛碟嗎 :evil:

    回應:
    這樣啊!呵~ :D 我老了!眼花了嘛…
    但那個….可能是照明燈吧!應該不會是飛碟…

發表留言